其士富居獲二零零六年優質管理獎銅獎


多元化企業其士集團旗下的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其士富居)於二零零六年七月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二零零六年優質管理獎銅獎。這個一年一度的獎項目的為表揚管理優良的機構,並希望他們所確立的優質典範,及滿足顧客的堅定承諾,能獲得公眾的嘉許。參與的機構均要通過數個階段的甄選,才能夠奪魁。

其士富居秉承母公司的傳統,以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大前題。 「以客為先」是其士富居的品質管理政策最主要的元素,這亦是評審委員會最終決定頒發獎項予其士富居的原因。

其士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周亦卿博士說:「公司上下對於其士富居能獲得這個獎項均感到非常振奮及光榮。獲得此獎項証明公司一直以來的管理方針獲得有關專業人士的認同,亦奠定了我們於業內的地位,更提昇了我們發展業務的信心。」

評審委員會給予其士富居的評審報告中指出,「其士富居設有不同渠道收集客戶意見,務求不斷改善服務質素。同時制訂明確的策略加強保留現有的客戶。其士富居亦向屋苑管理人員詳細傳達處理投訴的程序和工作流程。」這道出了其士富居提供優質服務的成功之道。

其士富居特別成立了全面品質管理(TQM)小組,以了解客戶需要及訂立不同的方案予以配合。小組由其士富居的管理層及其士集團人事部代表組成,負責向客戶及前線員工收集有關其士富居所提供的服務意見,所收集的意見將會用作訂立一套優質服務標準及服務承諾,以助提昇服務質素及效率。

周博士指出:「於香港優質管理獎的七個評選標準中,『人力資源』可謂是我們的強項。我們深信員工是一間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所以我們致力幫助員工提昇他們的工作滿足感及忠誠度。而為了提昇員工的成就感,我們亦經常鼓勵員工參加各類比賽,例如今次角逐優質管理獎。我們亦會參加業界舉辦的比賽,憑著優質服務及上下一心,其士富居時常於各項比賽中獲得獎項。」

除了成立TQM小組以達至持續改善服務的目的外,其士富居亦會定期對客戶進行問卷調查,以針對客戶不斷改變的需求。

其士富居對優質管理的承諾不僅為公司帶來此獎項,更贏得業戶的信任,所以其士富居近年不斷贏取新的管理合約。

「我們感謝客戶及合作夥伴多年的支持,並將會向更優質的服務進發。『為你建立安穩的家』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周博士說。

有關其士富居物業管理公司

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其士富居)於一九八八年成立,期間積極拓展物業管理業務,發展迅速。其士富居為各類工商業大廈、住宅、商場、停車場及各項公共設施提供管理服務。現時由其士富居管理的住宅屋苑約20,000,000平方呎,為本港市民創造舒適理想的生活環境。其士富居亦管理多幢工業及商業樓宇,總管理面積逾1,000,000平方呎及750,000平方呎。其士富居亦為多個政府部門的認可管理服務供應商,與及香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協會理事,足見其士富居於業內的地位。


有關其士集團

其士集團於一九七零年在香港成立。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一家跨國綜合企業,業務遍及中國、東南亞、歐洲、北美洲、澳洲及中東地區。其士集團貫以多元化及高質素的專業服務見稱。集團擁有兩間上巿公司:「其士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持有建築及工程業務、物業及酒店業務、保險及投資業務、以及其他業務如汽車代理、貿易、財務及借貸服務;而「其士泛亞控股有限公司」則持有休閒飲食業務。多元化的業務發展,不單加強運作上的靈活性,同時令集團在應付變化急速的國際市場方面,表現更勝一籌。